古斯达夫流氓兔

gb/bg战士
补档走围脖,老福特、微博、晋江、飞鸽同名

【刀剑乱舞】本丸里的式神02

嫖刀文, 自割腿肉,ooc算我。

 
注意:男主三观不正,cp未定,大概是全员向(我会告诉你我是为了开车才写的这篇文吗?),不喜慎入。涉及到新选组的刀剑会参考薄樱鬼里的设定和剧情。

烂作者日常佛系,更新随缘,接受ok,往下翻。





    本丸的秋景还是很美的,小桥流水,阁楼耸立,庭院里的千叶樱随着审神者的灵力操控,开始零零散散地飘落红叶。

    “哦呀,原来这里已经是这个时候了吗。”

    ......

  

    药研发现了,炎照刚才说话的语调欢快了不少。

  
    “大人喜欢秋天吗?”

    嗯,喜欢吗?炎照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不过这个时候他就有正当理由做些事情了。

    “也许。秋天可是个丰收的好季节——院子里的柿子熟了,可以做柿饼了。”这样说,好像也没错,秋天的确是个丰收的好季节。

    “嗯,这一块平时都是烛台切先生和歌仙先生负责的。”
   

    回想起自家弟弟们抢柿饼的活泼样子,药研的神色放缓了不少。不过为什么感觉这位大人是话里有话,药研打消了这个奇怪的念头。

   

    这可真是......炎照想到了在审神者论坛上看到的那个同类,整个人都变得亢奋起来了。那样的身体,抚摸起来一定会很有感觉吧,炎照握着折扇的手指收紧,眼角的两抹吊尾红又艳丽了几分。

    【真是的迫不及待地想去拜访那位了。】

 
    “那么藤四郎君,我们接下来要参观的是哪里呢?”

    “大人叫我药研就好了。接下来要拜访的是新选组,大人请随我来。”少年形态的付丧神在前面带路,明明一副少年的青涩模样,却给人很可靠的感觉。

    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炎照跟着药研来到新选组的屋子的时候,加州清光整个都懒洋洋地瘫在了桌上,嘴里念念有词,“安定,你说明明我这么可爱,为什么主上就看不见我呢。”

    看到快要长出蘑菇的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无奈地扶额,“我说笨蛋清光,你难道没发现主上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吗?”

    “所以才会想要得到更多主上的爱啊,安......”

    !!!

    加州清光红色的眼睛张得溜圆,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虽说许久未见,加州殿也不至于如此激动吧。”

    炎照单手合扇,牵起了加州清光的手。他牵着的这只手,指节修长,形状较好,指甲修整得整齐,指尖泛着莹润的光泽。因为常年握刀,掌心覆有一层薄茧,但这丝毫不影响这只手的美感。

    “加州殿的手很漂亮。”炎照用指尖抚摸着加州清光的指甲,随后放开了他的手,补充道“指甲也做的不错。”

    ......

    终于意识到刚才被做了些什么的加州清光,赧红了脸,正了正自己的领巾,磕磕巴巴地回答“那......那当然啦。我可是本丸最可爱的刀剑男士。”

    炎照含笑注视着加州清光别扭的小动作,也没忘记向另外一个老熟人打招呼。

    “好久不见了安定。”

    “自乐坊一别确实是许久未见了,炎照大人。”和清光一样,大和守安定一直期待着再次和这位大人相见的那天。真正见到的那一刻,他也没想到自己能够冷静下来。

    “能在这里见到大人,是大人已经找到那位恩人了吗?”

    “嗯,现在是奉故人之命,保护你们的主君。”谈到这个话题,炎照收起了那散漫的态度,眼神微闪。

    【自己答应的事情,无论如何得做到才行。】

    炎照伸手揉了把打刀的头发,看着两把打刀的眼神是自己也没注意到的宠溺。如果他们还在的话,应该会很欣慰吧,新选组的刀剑们最终以付丧神的形式延续了新选组的荣耀。

    “新选组的刀剑男士还未到齐吗?”炎照扫视了一圈,发现所有的生活用具都只有三人份。

    “是的,本丸里目前还没有崛川桑和和泉守桑。长曾弥桑今天当值马当番,现在还在马厩。” 今日的近侍药研藤四郎,回答道。

    诶,竟然土方组的那两位吗。炎照轻晃手中的折扇,眉头微蹙,

      “真是失礼,难得再遇故人,却没有合适的伴手礼......”

     “不,不用了,大人。不用这么麻烦了。”加州清光的表情在听到伴手礼的那一刻变得十分微妙。

    炎照挑眉看着连忙拒绝他的加州清光,“难道是以前的小礼物都不太合心意吗,加州君?”

    !!!他不是,他没有。

    加州清光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听见炎照啪的一声敲了下扇子 ,

   

    “竟然这样,那这次就换个花样吧,那么今晚在房间等我吧,有惊喜哦,清 光~”

    最后一句炎照是贴着加州清光的耳朵说的,在念到他的名字的时候还特意压低了声音,放缓了语气。

    加州清光僵硬地别过了头,耳根渐渐染红。啊,为什么要这样喊他的名字!这位大人真的是......好犯规......

    “哼嗯,”

    注意到加州清光的僵硬,炎照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然后把下巴搁在了他的头顶,呈拥抱状将加州清光从身后搂住。感受到怀里的打刀更僵硬了,炎照低笑着,转移了话题“安定和长曾弥也是哦。”

    ......

    药研藤四郎站在一旁默默地观察着加州清光和炎照之间诡异的气氛,推了推眼镜。

    大和守安定扶额,无奈地看着故意戏弄加州清光的炎照,“大人请不要再戏弄清光了,清光已经快要羞愤得晕过去了。”

    “哈哈哈。”竟然被说破意图了,炎照也就拉开了和加州清光的距离。

    加州清光双颊微红,愤愤着,“我才没有羞愤得要晕过去,是安定你看错了!”

    “是,是,是我误会了。清光才没有在大人怀里僵硬的像块木头一样。”大和守安定微笑着继续补刀。

    “安定!”

    如果刀剑男士有尾巴的话,那么加州清光的尾巴一定是炸开的。炎照笑吟吟地看两振打刀扑腾在一起打闹着,感慨着:今天的本丸很有活力啊,甚好甚好。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