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达夫流氓兔

gb/bg战士
补档走围脖,老福特、微博、晋江、飞鸽同名

【刀剑乱舞】本丸里的式神 番外01

  • 正文还在努力赶,就趁着520这个日子先放个甜又不那么甜的番外好了

  • 这篇是男审神者视角,故事发生在正文的故事开展之前
  • 【预警】幼年的男审和后期性格相差极大

 

 

01

   在藤原千景年幼时,炎照占据了他生活的大多数。他的课业、术法甚至是礼节都是炎照交给他的。炎照是他的老师,更是他的亲人。虽然他的这个“亲人”总是懒散的样子还经常逗弄他惹他生气,却又总是能展现出他温柔的一面。


“小少爷这是在和小生置气吗?”炎照趴在地板上手无奈地看着背对他坐着的小团子,没精打采地甩着尾巴。


   小千景没有回答炎照的话,他还在生炎照的气。炎照竟然让安倍家的那个哭包摸它的皮毛,明明他也很想摸但是炎照从来都不让他碰。为什么连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外人都可以摸它他却不行,难道炎照就这么讨厌他吗......寮里的人都说炎照是因为约定才必须待在他身边,不然没有人会愿意待在他这个娇气任性的小少爷身边。他才不信那些人的鬼话,可是......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呢......


   小千景擤了擤鼻涕,用力地擦去了眼角的湿润。他才不管,除非炎照道歉,不然他是不会和他讲话的。下定决心的小千景坐了好久,可是他迟迟没有等到炎照的安慰。


   炎照他为什么还不过来,脚好麻想要炎照揉揉......我就看一眼他在干嘛好了,才不要这么快就原谅他,就看一眼看完就不理他了。


   小千景攥紧衣角偷偷地扭头。炎照他现在肯定很紧张,肯定在想怎么向我  ......


   没有——炎照不在这里。小千景窜起来想跑到门外去看看,但是小脚才刚迈出去就一下子软下来,小千景一下子扑在了地板上。


   哼嗯......手和脚都好痛,炎照也不在......小千景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眼泪跟着眼眶直打转。“呜呜......炎、炎照......呲、炎照......”小千景慢慢爬起来,一边抹去躺下的泪水一边小跑着出去,哭着低声念着炎照的名字。


“这不是我们的小少爷吗,怎么哭了?”侍女见状想要上来安慰小千景,却见小千景摇着头向后退了几步。


“不要你......要炎照。”泪眼汪汪的小千景慌乱地四周查看却还是没有看见他想看见的那个人。大家都不喜欢他,现在连炎照也不要他了......想到这里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你下去吧,小少爷就交给小生好了。”


   炎照低头看着那个还没有他腿高的孩子,那孩子哭得眼睛都肿了。在看到自己出现时明明很开心连眼睛都亮了却还是别扭地不肯过来,这还真是......


   炎照低下身张开了自己的手臂,轻声道“小生只问这一次,要抱抱吗?”


   小千景低下头揉了揉发酸的鼻子,用发旋对着炎照。他想要炎照抱抱,但是......一直偷偷注意着炎照的小千景见炎照要收回手臂,赶紧就冲到了炎照怀里抱住了他的脖子。


“你、你怎么对我这么坏。”把头埋在炎照颈间的小千景委屈巴巴地说。


“呵。”炎照揉了揉怀里的孩子那头柔软的头发,温柔地问,“我怎么坏了?”


“你不让我摸你但是今天却让那个哭包摸你,还有,刚才你也不在。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是不是觉得我很讨厌......我不许你......”越说到后面小千景的声音越轻,最后的几个字就连炎照也没听出来。


   炎照看着自己被小拳头攥住的前襟,眼神逐渐柔和,声音却是没有什么变化,“说出来就好了。如果你不说,大家不会懂你究竟在想什么。只有你告诉我你不希望我做什么,小生才能不再做让小千景伤心的事情。”


“我......”小千景想大声说出来但是他不敢,他在害怕,在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之后炎照也会像他的爸爸妈妈一样不见掉。“炎照还会像今天一样突然不见吗?”


   ......


   炎照轻轻拍打着小千景的手一停,“您是在害怕这个吗。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么您不必担心,没有您的命令小生永远都不会突然消失的,小生永远忠诚于您。”直到您生命的尽头。“所以,您希望小生做些什么呢。”


“我要炎照不要再让别人摸你的毛毛,炎照可以做到吗?”小千景扯着炎照的衣领期待的看着他。


   炎照轻笑一声,在小千景的额间落下一吻,“谨遵主愿。”


   他可是他存在的意义啊,他怎么会不去实现他的愿望呢。

 

 

 

02

“还是年幼的主人比较可爱啊。”惫懒地趴在藤原千景身上的炎照感慨道。


“炎照是对现在的我有什么不满吗。”藤原千景揉了揉炎照的腰,低头用嘴唇轻轻地碰了碰那对藏在发间的狐耳。


“怎么会呢,”炎照一个翻身跨在男审神者腰间,躬下身直到两人鼻尖贴着鼻尖,“最爱的就是你了。”


“我也爱你。”


“唔......”不尽的温情和更多的甜蜜都掩盖在一个缱绻的吻中。

 

 

TBC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