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达夫流氓兔

gb/bg战士
补档走围脖,老福特、微博、晋江、飞鸽同名

【gb】不吃回头草的成年女性不是好的富婆

富婆文学,成人向爱情。剧情为文学创作需要,请勿带入三次元。

V 第一人称视角,bg、gb无差偏gb倾向,但男女主会有普通男女的买可乐,雷者自避!!!

剧情狗血,三观炸裂,沙雕要素过多,女主和男主都不是正统意义上的好人。男主没有前任(主要是钱没到位),也是真的一心只想搞钱,几乎是只要不违法乱纪钱到位都会干的类型。

剧情梗概:这个男人和以前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什么狗屁爱情,我们只是单纯的金钱交易→我全都要。

 

 

 




 

我是个古板无趣的女人,当交际圈里的男男女女花天酒地、谈情说爱,上演豪门虐恋的时候,我告别了昔日的好友,独自一人踏上了进修研读的不归路。


后来我学成归来,他们有的人奉子成婚,有的人被迫继承了家业,而我仍保持着完璧之身隔海观望。


聚会的时候成家的人拖家带口美其名曰拓展人脉,觥筹交错的酒宴中有些人看对了眼迎来了一场干柴烈火的露水情缘。


我站在场外默默注视着这一切对此波澜不惊。


我临时的男伴现在距离我五米远和我闺中密友的男伴聊天,除了宴会开始我们挽着手一起来期间我们甚至没有眼神交流。


我很喜欢一个人不被打扰的感觉觉得这样安排很好,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却觉得我没出息。她劝过我很多次认为我不该浪费自己过硬的硬件条件,按照她的原话她如果有我的样貌和身材早就当个渣女去身经百战,再不齐包、养个小白脸体验一下富婆的快乐。


当然她现在也不差,她现在这个二十出头的男朋友就是娱乐圈正当红的一个小鲜肉。


我对她的两个建议没什么想法,我一心只想搞事业,男人对我来说不是必需品。

 


我放弃继承家业而是去当一个医生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我疯了,我和父亲闹得不可开交,就连闺蜜也打了通电话把我痛骂了一顿。


父亲当初就反对我读医,他想让我回去继承他的企业,当时我们闹得很厉害就连辅导员也介入了我们的矛盾调解,最后父亲松口的原因还是建立在我毕业后继承家业的条件下,因此大学八年和研读三年他给了我绝对的自由,三年的研修则是他对我最后的容忍。


但是现在我反悔了,进修的三年坚定了我对医学的热爱,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他们都不理解我的决定,但是我也没有因此妥协。


我从家里搬了出来,父亲愤怒之下中断了对我的经济支持,我也因此终于实现了经济独立。


当所有人以为过惯了优渥日子的我很快就会服软的时候,我在自己独居公寓里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其实我并不想大家想的那样死板顽固,大学期间除了读书我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很多项目,参与的形式有作为团队成员也有类似投资的形式。


我的眼光很不错,大学期间这些项目就在进账,其实早在好几年前父亲给我的零花钱我就没用过了,那时候我就已经能够做到自给自足,截至目前以依赖这些项目我的收入相当可观。


注资用的是我自己攒的小金库我也没和家里报备过,他们都不知道我给自己找好了退路。在父亲以此为把柄信心满满地逼迫我认清现实低头妥协的时候,尽管很遗憾,但是父亲的算盘落空了。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错,我认识了一个很独特的男人,他和我从前遇到的人都不一样,面对金钱这个男人格外坦率。


他很强壮,膨隆肌肉和流畅的线条充满了力量,而且宽腰窄肩,人高腿长。当身高足足有185的男人正面向我走来的时候被他身上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迷了眼,看到男人的脸那一刻我沦陷了。


我承认了我是个肤浅的女人,我被男人的皮囊缭花了眼,他周正俊朗的长相也确实好舔。


我很勇,至少在今天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竟然能够面不改色主动去搭讪一个男人,毫不意外地这个男人直截了当地拒绝了我,不过他给出的理由让我意外。


“抱歉女士,我并有恋爱的打算。或许您需要陪聊服务吗?”


多么清新脱俗的回答,翻译过来就是别爱我,我一心只想搞钱。


于是我和他罪恶单纯的金钱关系开始了。


 

在我坚持定下不搞特殊服务只是纯相处的规矩时候他颇为诧异,之后接受良好并且十分出色地尽到了一个“男友”该尽的责任。


就像普通情侣经历的,我们一起看电影共享同一桶爆米花,在游乐场玩鬼屋的时候我装作害怕他很上道地主动牵了我的手。


他陪我一起逛街,尽职地负责跟班拎包。路过男装区的时候我给他挑了一套西装,都说西装是一个男人的浪漫,当脱下休闲装束换上西装的男人向我走来的时候我想说这句话的人还漏了一句,这也是女人的浪漫。


我爱死了束缚在西装面料下紧实流畅的曲线,男人矫健的身姿全都掩盖在了那身衣物下,严密扣好的衣扣显得他性感又禁欲。我最爱的还是他的腰线,每次看到他不经意撩衣露出的线条总是会让我有不好的联想。


当然,最后我什么也没做。


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海上的客轮,我压着他躺在甲板上吻他的下颌,又踮脚去亲他的喉结。嘴唇贴近的时候他调笑着说这和当初说好的可不一样。


我用一句这个另外加钱堵死了他。


他果然不再回话,在我亲吻他的时候甚至抢过了主动权把我吻得差点腿软。


分开的时候我懊恼地锤了他一拳,男人用他潋滟的桃花眼夹了我一眼笑得十分灿烂。


 

得知我职业是医生后男人有些惊讶,不出意外我可以猜到他在想什么,毕竟一个出手阔绰的纯盖被子聊天的冤大头不是家里有矿就是脑子有病,我看起来不像是后者,但我也没有义务向他说明自己的资产,毕竟我们只是纯粹的金钱交易关系。


我花钱,他陪聊,不,除了最后一步我们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一遍。用金钱就可以解决的关系我很满意,毕竟工作步入正轨后我变得十分忙碌,满满当当的行程让我鲜有余暇用于正式经营一段感情,我和他的关系虽然隐秘畸形,但无论是心灵还是生理我都得到了满足。


我没想到的是先提出结束这段关系的竟然会是他。


我和他称不上熟知,但我对他的为人也颇有了解。除了第一次我联系他的时候他在忙别的委托,后来他几乎都是随叫随到。他是个很矛盾的男人,他好财如命,只要钱到位什么奇葩的委托都会接,当然价格也很黑,但在某些原则方面又意外坚持。


调休的时候我和他去了趟海南,我们在涛声中篝火晚餐,在漫天繁星里拥吻。海景房的落地窗有点凉,他微醺的样子有点可爱,腹肌和马甲线的手感也是真的很棒。


我们互相抚、慰,用彼此的技巧带给对方极致的快乐。弄在我手里的时候他把头埋在我的肩颈闷声地喘、息。


他滚烫的鼻吸扑打在我的肩窝,说实话我有些怕痒那时候光注意着憋笑别破坏气氛。而他用喑/哑色、气的声音喊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的耳朵热得要烧起来。


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讨好着让我帮帮他,他憋得泛红的眼眶和被汗浸湿的刘海让他看起来又可怜又色、气,第一次我觉得这个男人也适合可爱这个词。


我心软了,我顺从了海妖的引诱,任由他闷声地弄脏了我的手。


 

离开海南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出发前一晚,我们进行了一场谈话,在这场平和的对话中我们结束了这段维持了六个月的畸形关系。


他说他找到了自己真正想去做的事将要开启一场没有归期的旅行。


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谈及自己的事情。因为早就料想到会有这一天我很爽快地撒手了。


他向我告别,离开前拿走了这些天他该得的报酬,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他走得潇洒,就像当初他突然强势闯入我的视线那样飒爽。我没有为他送行,他也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他在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在落地窗前看书,一直到房门合上我才把书页翻到下一页。


说是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更多的还是惋惜,是为失去一个合拍的男伴,也为篝火那晚未曾宣之于口的心动。


用金钱换来的物化感情本就是一座沙堡,看似华丽,实则一推就散,以这样的结局收尾再好不过了。


 

回归正常生活后我做了一个叛逆但是不会后悔的决定,我主动报名了院里的援乡项目,在那里我度过了我从未经历过的三年。


穷乡僻壤的交通不发达医疗卫生资源也很有限,乡里的年轻人大都外出务工留在这里的是多是年幼的儿童和年迈的老人。很多乡里不会说普通话说话口音也很重,一开始我因为听不懂当地话吃了不少亏。


后来渐入佳境,我开始喜欢这个淳朴平和的小乡镇,在这里的生活朴实充实,当然偶尔也会有悲伤又无可奈何的事情。


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也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很多前阵子还精神矍铄的熟悉面孔会在某一天突如其来地迎来终点,在这里我学会了和告别也学会了珍惜。


我和父亲重修于好,也重新开始联系压在通讯录里的闺蜜。


 

习惯了先睡早起回到城市后我花了很长一段才适应了新的作息。


同事经常说我援乡一趟回来变化了不少,和闺蜜见面的时候她也经常嘲笑我现在过得就像个经历过大风大浪后变得无欲无求的小老太太。


我和她说其实自己其实有过一段艳/遇的时候这个女人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我没解释太多她在缓过神后已经信了大半。


她没想到我之前安安分分跟个乖宝宝一样,一出手就玩得这么大。之后听到我们其实点到即止根本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的时候这个女人又变了脸,说我太傻了我应该再用一点直接把那个男人拿下的。


我无语凝噎,之后被她带着见识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玩法。


那一天我浑浑噩噩回到家做了一个很糟糕的梦,在梦里我看到了三年没见的男人,我们回到了第一次接吻的那艘客轮上,我们唇/舌/交/缠,浩浩涛声中我对他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行为极度恶劣。


睡醒的时候我羞愧地捂住脸,因为我发现自己似乎格外热衷于让那个强大的男人表现出不同的一面,就像海南旅行那晚我看到的。


这种体验很新奇,像是打瞌睡的时候递上的枕头,又像是灵感枯竭适逢缪斯。


奇怪的xp解锁了。


马上它又关上了。我并没有开始一段是新恋情的打算,现在的我在忙事业,比起恋爱还是升职对我的吸引更大。


 

我没预想到有生之年我还能遇到那个男人。


在买下这间独身公寓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再回到这里,一直到援乡回来我重新布置了这间充满了回忆的公寓。


我并不经常住这,忙的时候我直接睡在医院的宿舍,偶尔才会回家一趟拿换洗的衣物,难得的周末也大多在父母家度过。


今天回来也是拿换洗衣服,却没想到会在公寓楼下撞见捧着铃兰的男人。


“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人突然发消息说回来了我还以为是无聊的诈骗。”


“结果某人还是发了一句欢迎回来。”


他笑着把花递给我,离我半米远保持绅士的距离。


我没接,他伸出的手就保持着持花的动作僵在空中。


他看起来有些失落,但我并不打算轻易地让这个狡猾的男人尝到甜头。


趁着他愣神,我扯着他的领带一路杀回了公寓。


门被粗鲁带上,他被我推在了门上。我扯他的领带让他低头,男人顺从地弓下身子被我圈住脖子恶狠狠地咬住了下唇。


“接下来是付费内容。”


他一愣,之后吃吃地笑,挑衅道,“我很贵的。”


“你敢给,我就敢给。”最后怕的是谁可不好说。


 

虽然放了狠话,我最后还是没做的太过分。理由很多,家里没工具是一个不想吓到他也是一个。


虽然最后我还是让他爽到了,但是事后他的反应很奇怪。


在做迟来的晚饭的时候他突然抬头很认真的解释了一句他不是gay,我听后笑得直乐抱着他的腰安慰他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而且我没想一直这样对他,毕竟有医学常识都知道括、约、肌的松弛不可逆,作为情趣偶尔玩一次可以但不会是常态,我不想玩、坏他。


 

我爽了,这个说很贵的男人最后还是被我白嫖了。

顺便说一句,这个男人的钱包以后也归我了。

FIN

 

不算彩蛋的彩蛋:

1.铃兰的花语——幸福的回归。

2.关于男主离开那几年干什么了——其实这个男人去建小学了。你没看错,他真的去建小学了。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